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仙台七夕:J联赛助攻王空缺难填补,木山隆之补强锋线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7:08

【雷速体育】仙台七夕位于宫城县仙台市,前身是成立于1988年的东北电力足球俱乐部,1999年正式更名为仙台七夕。仙台七夕队名中的“Vegalta”由织女星Vega和牛郎星Altair的英文组合而成,来自当地著名的七夕庆典活动仙台七夕祭。仙台七夕主场名为仙台体育场,可容纳19694人。

赛季回顾

仙台七夕上赛季以12胜5平17负收官,主教练渡边晋赛季结束后宣布离任,仙台近两年稳定排名第11位,这也是渡边晋任期内的最好战绩。但是去年,仙台七夕的保级之路并非一帆风顺,联赛开始5轮不胜,直到6月靠着一波四连胜才捞足积分。仙台主场龙客场虫属性明显,主场9胜4平4负排名第三,客场战绩却是倒数第一,17个客场输足13场。

本季展望

本赛季仙台七夕由木山隆之领军,木山隆之上赛季率领山形山神闯入升级附加赛,调教进攻颇具功力。揭幕战上,仙台七夕凭借着西芒马特的进球1-1战平名古屋鲸八,由于昆卡、长泽骏、饭尾龙太郎和格德斯多名主力先后重伤,缺少边锋的仙台不得不放弃重点演练的433改打442。木山隆之甚至表示,“我希望所有受伤的球员都能在队中,但伤病无法避免,他们都是各个位置的重要球员,希望能早日回归。”目前,格德斯和西村拓真均已伤愈,但对仙台不利的是,后防核心西芒马特训练中右膝内侧副韧带拉伤,至少缺阵2个月。

转会动态

主要转出:常田克人(8场)、梁勇基(13场)、拉蒙洛佩斯(30场6球)、吉尾海夏(13场)、阿部拓马(7场)、永户胜也(30场2球10助攻,J联赛助攻王)、大岩一贵(17场)、石原直树(20场)

主要转入:西村拓真(莫斯科中央陆军)、山田宽人(琉球FC)、柳贵博(FC东京)、格德斯(吉马良斯)、帕拉(博塔弗戈)、昆卡(鸟栖沙岩)、赤崎秀平(名古屋鲸八)、吉野恭平(广岛三箭)

总结:仙台七夕外援阵容全面升级,遗憾的是J联赛最佳左后卫永户胜也离队,新援柳贵博从能力到经验很难在短时间内达到前者的高度。联赛停摆让伤兵满营的仙台获得喘息之机,由于没有降级之忧,木山隆之重新操练了433阵型,和长泽骏特点互补的赤崎秀平或将成为颇具价值的轮换球员,新援格德斯能力不得而知,如能达到斯洛维克和西芒马特的高度,加上未来昆卡回归,仙台甚至有望冲击前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