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尔克:我们需要赢5场比赛来保级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8:39

【雷速体育】诺维奇主帅法尔克表示,球队需要5场胜利才能避免降级。

“我们知道,这很艰难,我们承受着压力。我们并不幼稚,我们仍有机会,虽然很难,但并不是不可能实现。”

法尔克的球队本赛季联赛只赢了5场比赛,在足总杯被曼联淘汰后,他们又在上轮联赛0-4客场惨败于阿森纳。

“我很确定我们在上一场比赛中有机会获得积分,我希望明天我们可以获得胜利。我和球队的关系充满了信任,我不能要求有更好的人与之合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