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BA战报:郭艾伦32分 高诗岩20分6抢断 辽宁大胜四川47分锁定前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6 16:33

【雷速体育】CBA常规赛最后一轮,辽宁本场对阵四川,辽宁本场要为季后赛保持状态,四川则是需要一场胜利为这个赛季画上句号。

比赛开打辽宁早早掌握场上局势,一波15-4开局,拉锯战中四川一波7-0缩小分差,而辽宁稳住两位数领先,首节结束,辽宁32-20领先四川。次节再战,郭艾伦火力全开,四川这边则是无法改善进攻,分差被辽宁轻而易举的扩大到20分以上,来到本节末段又是一波11-0,半场结束,辽宁71-37领先四川。

易边再战,四川的失误无法有效控制,也没能在罚球线上取得分数,今日表现低迷的袁堂文六犯离场,辽宁继续扩大分差,三节结束,辽宁105-57领先四川。最终决战的垃圾时间里,在比赛最后阶段辽宁队球员多次站上罚球线将分差扩大到55分,而四川队员最终没能让自己成为辽宁纪录的背景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大胜四川取得9连胜。

双方数据:

辽宁(32-14):郭艾伦32分3篮板4助攻、高诗岩20分4篮板6抢断、梅奥16分5篮板、韩德君14分10篮板、贺天举12分4篮板、赵继伟10分、刘雁宇8分7篮板、丛明晨4分5篮板、王化东4分3篮板。

四川(11-35):胡林森26分9篮板3助攻、景菡一12分4篮板3助攻、闵庆飞13分5篮板、莫蒙尘10分、侯天一7分5篮板3助攻、于刚3分9篮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