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分三神:片野坂知宏体制五周年,九州将士目标前六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09:27

【雷速体育】大分三神位于大分县大分市,球队成立于1994年,创立两年之后便称霸县内联赛并且勇夺九州联赛冠军,1999年大分三神进军日职乙。大分三神本赛季的口号是“不屈不饶”,坚定了无论多么困难都不放弃追求结果的决心。大分三神主场名为昭和电工体育场,可容纳40000人。

赛季回顾

大分三神上赛季首轮便把鹿岛鹿角斩于马下,前10轮6胜2平2负的表现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中后期大分三神战绩略有下滑,最终以联赛第9收官.大分三神34轮联赛仅攻入35球,进攻火力不如部分保级球队。片野坂知宏三年内将大分从J3升至J1,日本媒体将他简单粗暴的战术打法称为“片野足球”。

本季展望

今年是片野坂知宏教练带队的第五年,大分三神技战术打法具备不错的熟练度,联赛首战大阪樱花,两支防守顶尖球队直面对决,尽管最终输掉比赛,大分三神的表现还算可圈可点,全场狂轰14次射门并且创造多次得分良机,但开场8分钟的失球暴露了球员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如何进一步提升后场防守强度,是片野坂知宏急需解决的问题,这也是大分三神立足J1的根本。

转会动态

主要转出:提迪潘·普昂詹 (20场)、伊藤涼太郎(4场)、岛田慎太郎(8场)、后藤优介(16场2球)、小岛亨介(0场)、庄司朋乃也(6场)、阿道(31场10球)

主要转入:小出悠太(甲府风林)、佐藤和弘(甲府风林)、町田野真人(松本山雅)、香川勇气(长崎航海)、野村直辉(德岛漩涡)、渡大生(广岛三箭)、知念庆(川崎前锋)

总结:在片野坂知宏的长期调教下,大分三神的技战术打法成熟,门将高木骏与鈴木义宜、岩田智辉和三竿雄斗组成的后防线默契度十足,锋线新援渡大生和知念庆均有J1中上游球队首发的实力。大分三神的最大问题是,片野坂知宏手下没有一名外援,全本土阵容的上限究竟能有多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