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马济奥:多支意甲球队属意苏宁前锋埃德尔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09:2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3日,根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报道,意甲球队博洛尼亚有意引进江苏苏宁前锋埃德尔。

现年33岁的埃德尔此前曾效力过多家意甲俱乐部,2018年夏天,埃德尔以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国际米兰加盟江苏苏宁,同年7月28日,埃德尔中超首秀便取得进球,帮助球队1-1战平山东鲁能。

而根据迪马济奥官网报道,博洛尼亚希望将这名意大利前锋带回意大利,埃德尔曾经在桑普多利亚与博洛尼亚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共事,塞尔维亚人希望与埃德尔在博洛尼亚重聚。

此外,有消息称,除博洛尼亚以外,都灵和佛罗伦萨也对这名意大利前锋感兴趣。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