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鸟栖沙岩:财政赤字高达20亿日元,金明辉能否力挽狂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7:06

【雷速体育】鸟栖沙岩位于佐贺县,球队成立于1997年,1999年正式加入J联赛。鸟栖沙岩队名中的“Sagan”意思是指在漫长的岁月里,为了使砂粒凝固成为砂岩,每个人都必须展现各自的力量去战斗。鸟栖沙岩主场名为鸟栖体育场,可容纳24490人。

赛季回顾

上赛季鸟栖沙岩打出1胜1平8负、10场进1球的开局表现,主教练卡雷拉斯上任5个月便遭解雇。新帅金明辉上任后,鸟栖迎来一波三连胜,最终10胜6平18负排名第15,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湘南海洋幸运保级。鸟栖沙岩在没有背后广告的情况下完成了整个赛季,原因是赞助三年的手游公司Cygames不再继续合作。

其实早在一个赛季前,鸟栖沙岩的亏损金额就达到了5.818亿日元,托雷斯的到来促进了门票收入、赞助收入和球衣销售,但西班牙金童高达7.5亿日元的年薪,使得鸟栖沙岩薪资结构大幅上涨,加上数目不菲的外籍教练解约金,连年亏损无法避免。据悉,鸟栖沙岩2019年亏损金额再创新高(20.14亿),俱乐部几乎处于破产边缘,佐贺县已于6月初宣布为鸟栖沙岩提供1亿日元的资金支持,虽说这笔钱能解燃眉之急,但和巨额亏损数字比起来实在杯水车薪。

本季展望

金明辉将继续担任鸟栖沙岩主帅一职,不过赛季开始前,鸟栖沙岩胸前主赞助商DHC宣布撤资,俱乐部运营和财政管理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联赛首轮,鸟栖沙岩客场0-0逼平川崎前锋,这样的结果应该能让金明辉满意。聘请西班牙教练,重金引援,成为更具攻击性的队伍,是鸟栖沙岩社长竹原稔所描绘的蓝图,但随着卡雷拉斯退出,托雷斯退役,财务状况糟糕的鸟栖变得务实起来,主教练金明辉明确表示今年的目标是进入前10,从去年5月就任开始,他就志向于踢出进攻性的足球。

转会动态

主要转出:金崎梦生(31场7球)、金井贡史(10场4球)、小野裕二(19场)、藤田优人(8场)、福田晃斗(24场)、昆卡(29场6球)、高桥祐治(29场)

主要转入:伦佐洛佩斯(巴西佩莱扎)、王嘉楠(广州富力)、蒂亚戈阿维斯(全北现代)、朴正洙(柏太阳神)、岩下敬辅(福冈黄蜂)、梁勇基(仙台七夕)、守田达弥(松本山雅)、金森健志(鹿岛鹿角)、爱德华多(松本山雅)、宮大树(神户胜利船)、汤泽洋介(京都不死鸟)、小屋松知哉(京都不死鸟)、内田裕斗(德岛漩涡)

总结:小野裕二、昆卡和高桥祐治等主力球员的流失对鸟栖影响巨大,尽管引进了不少即战力,但很难说整体战力有明显增强。休赛期间,因财政压力被迫外租金崎梦生,鸟栖锋线实力受损,密集赛程下,金明辉颇具侵略性的足球恐未必能持续一个赛季。2018年第14名,2019年第15名,今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