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乔伊巴顿:现在是检验黑马成色的时候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3 20:54

 【雷速体育】本场英甲联赛的附加赛,将在海布里球场进行,主教练乔伊巴顿希望球员们能够拼尽全力。

“这是一场黑马之间的较量,我的球队是本赛季的黑马,对方的球队也非常的出色,我认为加雷斯的工作做得非常好。明天的比赛除了一场胜利别无所求。”

“我知道我们将面对一直非常有实力的球队,自从我担任经理以来,还没有在主场击败过他们,他们一直都给我们带来麻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