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拜仁宣布签下曼城边锋萨内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3 20:54

【雷速体育】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曼城边锋萨内,与其签约5年,拜仁俱乐部首席执行官鲁梅尼格和董事会成员萨利哈米季奇和卡恩都参加了签约仪式。

鲁梅尼格说:“我们非常欢迎萨内加盟拜仁。他是一位杰出的球员,过去几年,尤其是在国家队中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拜仁致力于集中最优秀的德国球员,而萨内正是这样出色的球员。”

萨内出生于1996年,现年24岁,出自沙尔克04青训体系,2016年夏天,他以5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曼城。代表曼城效力期间,他出场135次,贡献39粒进球和45次助攻。他与曼城的合同本将于明年到期,最终他选择在今年转会拜仁,重返德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