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德斯菲尔德迎来德比战,主帅保证球员们都专注于球队工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4 18:18

【雷速体育】哈德斯菲尔德本周中将客场挑战谢菲尔德星期三,主教练丹尼·考利表示,没有竭尽全力比赛的球员永远不会被选入比赛大名单,但现在队中的球员们都很关心球队。

上周末,哈德斯菲尔德主场0比2不敌卢顿,一些球迷认为,有的球员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不佳,而且没有尽全力。

主教练考利指出,过去当他觉得有球员没有在比赛中尽力时,他就会把他们从阵容中剔除,暗指去年12月他以伤病为名将一些球员剔除出大名单,转而选择了几名青训球员。

考利在采访中说:“我总是试图说实话。你可以指责我很多事,但你不能指责我没有挺身而出说真话。如果我认为球员们没有努力,我会第一个告诉你们,我可以向你们保证。”

之后他补充说:“有些事对我来说是可以接受的,有些则完全不能。但在这支球队中,我向你保证,球员们都很努力,也许有一两个缺乏自信,但不要把不努力和不关心球队混淆了。他们都很关心球队。”

考利也疑似回应了那次大名单事件:“我想你们可能从我过去的决定中看到,我如果真的这么想,就不会选择他们进入阵容。不过事实上,我看到了他们在努力奔跑,这是先决条件。”

哈镇将在本周中迎来与谢周三的约克郡德比战,目前他们领先降级区仅2分,需要竭力取分以确保留在英冠。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