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冈黄蜂VS磐田喜悦赛前观察:主场球迷助阵,福冈黄蜂欲改善防守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4 17:26

【雷速体育】7月15日17:00,2020赛季日职乙展开第5轮的争夺,福冈黄蜂坐镇Best电器球场迎战磐田喜悦,这是两支有实力冲击J1的球队,但现状存在巨大差异。复赛以来,福冈黄蜂1平2负未尝胜绩继续在积分榜下游徘徊,磐田喜悦上轮2-0力克山口雷诺法排名上升至第6。

福冈黄蜂

福冈黄蜂上一轮0-2不敌京都不死鸟,但从比赛过程看,福冈上半场创造了更多的得分机会,比赛内容也不比对手差,但由于运气欠佳,福冈黄蜂遗憾输掉比赛。赛前,主帅长谷部茂利对防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连续两场丢球数达到两球:“我们必须提升防守意识,包括定位球防守在内,如果能保持零失球,我有信心取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福冈黄蜂本轮即将回归主场,迎来复赛之后第一场有观众的主场比赛。

上轮初次亮相J联赛的中后卫格罗利让人印象深刻,通过比赛,巴西人与队友间的交流更加紧密,但后防大将前宽之和篠原弘次郎的状态令人在意,长谷部茂利提醒全队:“只有集中力强、有组积、极性高的防守,才能让球队立于不败之地。”

磐田喜悦

磐田喜悦上轮2-1力克山口雷诺法,取得了复赛以来首场胜利,前锋卢基安打破进球荒,攻入赛季首球的同时梅开二度。值得一提的是,这两粒进球全部来自运动战,对于前锋来说,进球意味着收获自信。磐田喜悦主帅胡贝罗表扬了全队的表现,虽然比赛最后时刻颇为被动,但重要的是拿到了3分,他对结果很满意。

复赛以来,磐田喜悦进攻火力不足的弱点暴露无疑,他们是排名前6的球队中进球最少的。主力射手小川航基除了揭幕战攻入两球之外,此后三轮再无建树,并且错失了几次令人惋惜的进球机会。此役,磐田喜悦整体进攻状态能否复苏值得期待。

数据总结

近10次交锋两队各赢4场平分秋色,福冈黄蜂最近5个主场面对磐田喜悦2胜3负稍处下风,但双方分胜负概率100%,并且这5场比赛有4场打出大球,大球率高达80%。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