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勒松前锋:相较于进球更希望球队取胜 本场比赛将为3分而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4 17:2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16日00:00,奥勒松将客场挑战桑纳菲尤尔,目前挪威联赛7轮战罢,奥勒松3平4负积3分暂居联赛倒数第一,赛前,冰岛前锋弗里德约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球队要为3分而战,虽然自己已经打入了5粒进球,但更希望球队能够获得胜利。

“进球给了我信心,然后我就会想进更多的球,但相比较而言,我更希望球队能够获胜,这样我的进球才更有意义。”弗里德约森表示。“我们为比赛中的失误付出了代价,这让人非常沮丧,当然我们也希望每场比赛都能够十分专注,但似乎并没有改变球队粗心大意的问题,作为一个团队,我们需要更加团结,一起去为赢得胜利而努力,因此,周三对阵桑纳菲尤尔的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为三分而战。”

同时,弗里德约森也对球队阵容给出了自己的看法,“的确,我们防守端丢了很多球,但这不会影响我们的首发阵容,我们不能一直去想那些已经丢了很多球的比赛,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去面对接下来的比赛,树立必胜的目标。到目前为止,我们在每场比赛中都有进球,但是我们失球比进球多,这是问题所在,我们的教练团队也一定知道,总的来说,深呼吸,保持头脑冷静,这样我们就有可能拿到胜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