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马主场0-2爆冷,乌迪内斯八年来客场首次取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3 12:0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3:45意甲第29轮最后一场的较量中,乌迪内斯客场2-0爆冷击败罗马,正在为保级而战的乌迪内斯拿到了关键三分。

本场比赛中拉萨尼亚和尼斯托罗夫斯基分别在上下半场为乌迪内斯打入一球,成功击败十人作战的罗马,在送给罗马复赛以来两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球队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胜的尴尬记录。

赛后据相关数据的统计,乌迪内斯上次客场击败罗马还需追溯至2012年10月,当时乌迪内斯在半场2球落后的情况下,奋起反击最终客场3-2逆转罗马。

本场比赛也成为乌迪内斯8年后首次客场再度击败罗马,在意甲前29轮过后,乌迪内斯以8胜7平14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的第14位,领先降级区6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