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芝加哥火焰老龄化不再,引援更加务实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4 16:00

【雷速体育】芝加哥火焰今晚将首次亮相,他的对手是上赛季美职联的总冠军西雅图海湾人。

新赛季芝加哥火焰人员变动较大,球队放走了中场盖坦、施魏因施泰格和前锋尼克里奇等三名“年事已高”的球星,引援方面芝加哥火焰非常务实更侧重引进当打之年的球员。后卫塞库里奇、中场梅德兰和前锋布埃里克等新援此前都长期征战欧洲联赛。

另外,芝加哥火焰还更换了主帅人选,维基顶替在芝加哥任教四年的保诺维奇成为了球队新帅。现年43岁的维基来自瑞士,球员时代的履历相当丰富,在德甲不莱梅、汉堡和西甲马竞都有过效力的经历。退役从教后执教过瑞士豪强巴塞尔,他的上一份工作是美国U17国家队的主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