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横滨水手主帅波斯特科格鲁:仲川辉人下一场比赛大概率缺阵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5 16:20

【雷速体育】7月25日,日职联第7轮,横滨水手将远赴北海道,客场挑战札幌冈萨多。

在7月24日的日常训练中,横滨水手前锋儒尼奥和仲川辉人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主帅波斯特科格鲁表示:“仲川辉人的伤势很难出现在下一场比赛,至于儒尼奥,要在比赛当天才能做出判断。”

仲川辉人和儒尼奥是上赛季J1最佳射手组合,但本赛季至今,两人加起来仅有一球入账,竞技状态明显下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