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杯战报:巴黎圣日耳曼1-0圣埃蒂安捧杯,内马尔破门姆巴佩重伤离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5 10:2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法国杯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对阵圣埃蒂安,内马尔破门,姆巴佩伤退,佩林染红。最终,巴黎圣日耳曼1-0战胜圣埃蒂安,问鼎法国杯冠军。

比赛开场第2分钟,马孔铲倒内马尔吃到一张黄牌,为本场比赛定下了火爆的基调。第14分钟,姆巴佩禁区内射门被挡,内马尔补射破门!巴黎圣日耳曼1-0圣埃蒂安。

第27分钟,姆巴佩反击中被佩林飞铲!随即双方发生大面积冲突,裁判出示4张黄牌稳住场面,经过VAR回看后,将佩林直接红牌罚下。第33分钟,姆巴佩无法继续坚持被迫离场。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巴黎再入一球,不过迪马利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此后,双方均无建树,1-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巴黎圣日耳曼成功捧杯,但也付出了姆巴佩受伤的惨重代价,法国人欧冠能否赶上欧冠还不得而知。全场比赛,主裁判共出示了10张黄牌和1张红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