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中卫马蒂普赛季报销,无缘客场对阵曼城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3 12:0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周五凌晨,英超第32轮将展开一场重量级交锋,利物浦将客场挑战曼彻斯特城。

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回答了近期的一些问题。此前有传言说尽管利物浦已经提前夺冠,但这场曼城与利物浦的比赛结果可能会影响两支球队对新赛季的看法,败者会有心理打击。对此克洛普表示:“我不认为会有什么不同。如果我们赢了,人们会说我们是联赛中最好的球队;如果对手赢了,他们会说虽然我们夺冠,但曼城更强。不管别人怎么说,这对下赛季都不重要,但我们必须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

被问及球队是否出现了新的伤病问题,克洛普表示球队一切正常。不过这不代表利物浦队中没有伤员。此前马蒂普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因伤被替换下场,已确认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米尔纳此前因为腿筋受伤缺席了4比0战胜水晶宫的比赛,而沙奇里自今年一月之后就没有出现在场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