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社会VS西班牙人前瞻:保级仅剩理论可能,武磊率队力破16年魔咒?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2 17:3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1:30,皇家社会将坐镇主场迎战西班牙人。目前排名第8的皇家社会还将为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席位而战,本场只要取得3分,球队就能防潮毕尔巴鄂竞技,同时将分差和赫塔菲保持在2分;而西班牙人目前还需要为保级而战。

两队近况:

皇家社会上轮作客迎战赫塔菲,虽然贾努扎伊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但最终球队仍然以1-2不敌对手,本场的实力也导致皇家社会遭遇复赛后的联赛四连败,近期状态堪忧,已经逐渐远离欧战区。

西班牙人上轮坐镇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一场0-1的失利敲碎了西班牙人保级的梦想,目前他们已经遭遇联赛3连败,据保级区已经有10分之差,降级基本已经基本成为定局。

本场看点:

皇家社会前锋奥亚萨瓦尔当选了皇家社会6月最佳球员,在此前的国王杯中,皇家社会正是凭借着他的进球成功淘汰黑马闯入决赛。

皇家社会两名主力厄德高以及圣加利本场比赛将缺席,尤其是厄德高,这位皇马租借小将已经逐渐成长为球队的进攻核心。

皇家社会近7场联赛中被裁判判罚了7粒点球,后防线状态的低迷使得球队在复赛以来表现糟糕。

西班牙人本赛季已经进行了第三次换帅,作为救火教练的鲁菲特在执教首场比赛中便输给了皇家马德里,不过鲁菲特表示自己认可武磊的能力,并认为武磊是其计划中重要的一员,希望武磊能在球队降级时仍然留队。

西班牙人目前保级形势极为严峻,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已经和保级区分差拉至3分,本场如若继续输球,那么降级基本成为定局。

近16个赛季在联赛第32轮排名垫底的球队全部降级,西班牙人完成保级基本仅剩理论可能。

伤停:

皇家社会:厄德高、巴雷内切亚、格瓦拉、伊拉拉门迪以及圣加利因伤缺阵。

西班牙人:科尔夏、伊图拉斯佩、费雷拉因伤缺阵

数据:

皇家社会近10场比赛取得4胜1平5负,然而球队自复赛以来未尝一胜全部输指,状态极差。

皇家社会近10场比赛只有4次打出大比分,期间有6次双方在半场取得进球,半场有球能力较为出色。

西班牙人近10场比赛取得2胜3平5负,期间有6次赢下亚洲指数,赢指能力较为出色。

西班牙人近10场比赛有3次打出大比分,期间有5次双方在半场取得进球,有球能力较为一般。

两队近10次交锋,皇家社会取得5胜2平3负,占据优势,同时近4个赛季以来,皇家社会还未曾在主场败给西班牙人。

两队近10次交手有6次打出大比分,,期间有8次双方在半场取得进球,有球能力十分出色。

两队近10次交手有8次打出9个角球以上,大角率高达8成。

本场推荐:

皇家社会过去10次主场迎战西班牙人不败率高达8成,占据优势,虽然球队多名主力中场伤缺但是防守端依旧是皇家社会的一大优势,反观西班牙人目前保级形势严峻,同时他们近期的客场比赛中基本都会有球员背上一张红牌,因此看好皇家社会至少赢一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