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奥31+5+6 辽宁9人得分上双以133-78送天津11连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5 10:01

【雷速体育】复赛第二阶段的辽宁和天津迎来一场交锋。

辽宁在第一阶段的表现并不如意,不过近期状态明显回暖并在最近的5场比赛里拿到4场胜利,而位列联盟倒数第二的天津则完全找不到赢球的办法,复赛以来他们10场比赛全败。两队近期两极化的状态从第一节就显现出来,辽宁上来就是一波11-0的完美开局,单节15次助攻的发挥帮助他们轰下40分并早早就拿到20分的优势。

次节梅奥延续状态半节拿到22分,完全打开的辽宁上半场就取得35分的领先。下半场天津进攻端虽然有所回暖,其中何思雨单节三记三分独砍11分,但双拳难敌四手的天津被多点开花的辽宁完全打爆,分差一路冲上40分以上早早就失去悬念。

最终,辽宁以133-78大胜天津取得3连胜,天津则遭遇11连败。

双方首发

辽宁:赵继伟、梅奥、丛明晨、贺天举、韩德君

天津:史仪、金鑫、何思雨、刘伟、时德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