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程帅澎暴砍43分,帮助浙江114-97大胜同曦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2 14:22

【雷速体育】浙江与同曦在青岛赛区展开较量,本场比赛浙江继续全华班阵容,同曦则是双外援出战。

首节同曦外线手感火热,李泓澎和乔文瀚连中三分帮助同曦建立起领先。次节初段约瑟夫-杨连续得分,同曦一度取得12分领先,但浙江在程帅澎的带领下及时回敬一波16-2的进攻高潮,半场战罢两队打成56平。

易边再战,程帅澎越战越勇,他里突外投频频得手,帮助浙江反超比分。末节朱旭航和程帅澎轮番得分,率领浙江拉开比分,最终,浙江以114-97击败同曦。

浙江球员数据:程帅澎砍下全场最高43分+5个篮板+4次助攻,朱旭航也有19分+10个篮板入账,吴前表现不佳,10投全失仅仅得到7分。

同曦球员数据:小外援约瑟夫·杨·砍下19分+4个篮板+5次助攻,哈达迪砍下17分+7个篮板+4次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