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了它来了!CBA将提交开放球馆方案,球迷或能入场看季后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4 16:05

【雷速体育】CBA复赛第二阶段后半段起,球迷们有望买票进场观赛。

CBA复赛后得到了社会各界极高的关注度。随着疫情防控向好,再加上有了第一阶段成功举办比赛的经验,开放球馆迎接球迷已成为CBA联盟摆在案头需要面对的重要任务。

有消息人士从权威渠道获悉,CBA公司已着手准备开放球馆的相关方案,将于近日向上级有关部门提交。申请方案一旦通过,在常规赛后半段及季后赛期间,球迷们将有机会重回现场观看比赛。

据了解,CBA公司与青岛组委会方面已就球迷现场观赛事宜进行了多轮讨论,已经形成了一份书面材料,近日将向上级有关部门正式提交。

在这份申请方案中,严格按照总局《工作方案》的要求,对于球迷区域划分、防疫、安保等方面都做了详细说明。

而“开门”时间,被确定为“复赛第二阶段后半段及季后赛期间”。如果方案得到批准,那么球迷重回CBA赛场将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