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特兰大替补奇兵穆里尔:联赛冠军希望不大,将为冲击欧冠而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2 13:28

【雷速体育】穆里尔本赛季代表亚特兰大各项赛事出场31次共打入16球,其中9球是替补出场打进的,穆里尔也成为五大联赛中替补出场进球最多的球员。

亚特兰大目前在意甲联赛排名第四,少赛一场与国际米兰相差7分,但在欧冠赛场亚特兰大以总比分8:4击败瓦伦西亚跻身欧冠8强,球队仍然有望向队史首个欧冠奖杯发起冲击。

作为亚特兰大队内的二号射手穆里尔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来到亚特兰大的目的就是帮助球队,无所谓是首发还是替补。希望可以继续保持良好表现,帮助我的球队。这个赛季对于联赛冠军的争夺似乎已经没有希望,下个赛季希望尽可能少丢分,这样球队才有望争夺意甲联赛冠军。”

关于总是替补出场的问题

我认为我替补出场可以是另外一种武器,可以创造出很多得分机会,处理好关键球能在队手体力不支的情况下抓住机会。

主教练也看到了我的特点并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也得到了想要的比赛结果。我仍想打满全场,对于只能上场20分钟并不满意,但球队竞争激烈,我们的锋线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

关于欧冠

球队的进攻状态十分出色,这有助于我们实现更大的目标。目前我们已经锁定了欧冠八强的席位,我们距离欧冠冠军仍有一段距离,球队也将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