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尔城VS米德尔斯堡:俯冲英甲谁也拦不住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2 13:30

【雷速体育】赫尔城目前在英冠联赛中已经13场不胜了,直接俯冲英甲,自2017年从英超联赛降级以来,三年了,赫尔城终于有机会去英甲了。自从一月以来赫尔城面对的那些同为保级对手的球队没有一次赢球,包括哈德斯菲尔德、巴恩斯利、斯托克城、查尔顿竞技。

米德尔斯堡对于保级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欲望,上轮联赛老帅沃诺克接任球队之后,在斯托克城的客场带回了非常宝贵的三分,换帅之后效果立竿见影,似乎重燃了保级的希望。

赫尔城主教练格兰特·麦卡恩表示本场比赛球队没有人员的伤停,但他可能会在排兵布阵上做出一定的变化。

老虎城上一轮比赛3:3战平了伯明翰,似乎又看到了一丝丝的保级想法,球队边锋马利克·威尔克斯能否留在球队,还需要和巴恩斯利进一步协商。

米德尔斯堡周末获胜之后沃诺克可能不会对于阵容做出调整,凭借上一场比赛的胜利,沃诺克带领球队成功的逃离了降级区。左后卫库尔森在轻伤后本场比赛也有望重返球场,其他球员目前也没有任何的伤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