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德尔斯堡和赫尔城保级路上的定心石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2 14:26

【雷速体育】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前足总杯冠军维冈竞技已经正式进入了破产流程,如果没有买家接手,那么维冈就将正式破产。

根据EFL的相关财政规则,EFL将召开一次会议讨论维冈竞技将要面临的处罚,维冈可能要在本赛季被扣去12分。

按照目前的排名维冈被扣掉12分之后,将只有38分排在倒数第一,这样的话目前身处降级区附近的这些球队,包括赫尔城、斯托克城、米德尔斯堡这些球队保级的可能性又大大的增加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