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来迎接王子殿下!塞弗罗沙拒绝复赛,火箭迎回巴莫特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2 15:46

【雷速体育】根据ESPN知名记者Shams的报道:火箭后卫塞弗罗沙已经决定不参加复赛,火箭将签下巴莫特作为代替。

像塞弗罗沙一样,巴莫特是一位多才多艺的防守前锋,他可以开出三分球,非常适合休斯顿的体系。

巴莫特曾在2017-18赛季效力于火箭,随后因伤病离开火箭。自从2018年10月以来,他就再也没有参加过NBA的比赛。

火箭在3月试训了这位33岁的球员但当时并没有签下他。如果巴莫特在上场的几分钟内对火箭的前锋轮转有所帮助,这笔交易对火箭来说将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