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绝对碾压!巴黎圣日耳曼全队身价是圣埃蒂安的10倍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5 18:0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法国杯决赛将在巴黎的王子公园球场打响。巴黎圣日耳曼将在自己的主场与圣埃蒂安展开冠军争夺。

本赛季法甲受疫情影响提前腰斩,巴黎在只进行了27轮比赛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马赛12分夺得本赛季法甲冠军。圣埃蒂安则只排在积分榜的第17位,领先降级区仅3分,惊险地保级成功。

两队的差距不仅体现在排名上,身价的悬殊更是让两队形成鲜明对比:巴黎全队的总身价高达7.99亿欧元,而圣埃蒂安的全队身价仅有7923万欧元,甚至不到巴黎的十分之一!

巴黎阵中身价最高的球员分别是姆巴佩和内马尔,他们目前的身价分别为1亿8000万欧元和1亿2800万欧元,比圣埃蒂安全队身价都高。圣埃蒂安阵中身价最高的球员是他们本赛季的最佳射手布安加,但也仅有800万欧元的身价,在巴黎只能排到第19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