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奥利:伊布已经准备好复出,他就像一头狮子一样好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1 18:06

【雷速体育】本周中,AC米兰将客场挑战斯帕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皮奥利谈到了队内明星球员伊布拉希莫维奇,称赞他是一只充满野心的狮子。

自意甲因疫情停摆直至复赛两轮后,伊布终于重回球队大名单。停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伊布在对阵热那亚的比赛里打入一粒进球,随后已有115天没有出现在AC米兰的阵容中。

AC米兰主教练皮奥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精神层面上来说,伊布已经做好了准备。他是一头狮子,而且有强烈的好胜心。”

据悉,伊布已经告知教练团队,他已经准备好上场比赛,除非比赛前一小时出现身体不适。如果本场伊布可以出场,那么斯帕尔将成为他面对过的第31支球队。而如果伊布在本场破门得分,那么斯帕尔将成为第29支被他攻破城门的球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