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帕德:非常依赖芒特,希望在特殊的比赛中获得胜利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1 13:47

【雷速体育】对于切尔西目前的太子梅森芒特,兰帕德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我非常的依赖芒特,无论是在德比郡还是在切尔西,他的职业素养非常好,他在场场的孜孜不倦的跑动给球队带来了很多的帮助。”

“上一场比赛在中场时,我将他换下,他似乎显得非常不高兴,我知道那是因为他非常像我。但这种不高兴只是片刻的,他知道我对他非常信任,每天也非常努力的训练。”

芒特和西汉姆的中场球员赖斯是非常好的朋友,本场比赛芒特将会直面对话同样出自切尔西青训的赖斯。“我希望芒特会竭尽全力带领切尔西给西汉姆迎头痛击”

兰帕德的切尔西在复赛以来状态神勇,已经取得了3连胜,扩大了自己的争四上的领先优势,并且还打进了足总杯半决赛。对于兰帕德这样这一个菜鸟教练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赛季,但是他给了球迷足够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