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场伦敦德比,更是一种情怀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1 13:49

【雷速体育】切尔西在过去四场和西汉姆的比赛中只赢下了其中的一场比赛,尽管兰帕德的球队在两者之间无论是球员个人能力还是团队协作都是更加好的球队。

目前切尔西排在联赛第四,在争四大战中领先曼联和狼队2分,而大卫莫耶斯的球队在2020年的联赛中仅仅赢过两次,因为净胜球的优势在降级区之外。

兰帕德表示,“当我还是一名球员的时候,这种敌对的情绪让我非常受挫,先前在厄普顿公园的比赛,我总是努力去表现的更加好。”

西汉姆的比赛对于兰帕德来说总是有着一些不一样的情感,兰帕德出自于西汉姆青训,后来转会至切尔西,成为队史第一射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