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或将截胡曼城心仪中后卫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1 13:48

【雷速体育】曼城本赛季依然可以提出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足球,但是他们的防守非常糟糕,这是他们落后利物浦二十多分的主要原因,尽管近几个赛季他们已经在转会市场对于后防线投入了接近3亿英镑,但是依然效果不甚理想。

寻找一名后卫成为了瓜迪奥拉夏季转会窗的目标,伯恩茅斯后卫阿克成为了瓜迪奥拉的名单之一。

阿克可以在后防线上打多个位置,非常灵活,脚下技术出色,防守端也非常扎实,此外还有着丰富的英超经验。如果曼城想要购买阿克,那么切尔西可以当初和樱桃军团签下的回购条款将他带回斯坦福桥,从而阻止曼城今夏的补强计划。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