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横滨FCVS仙台七夕伤停报告:横滨主力右中场马基尼奥伤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2 16:23

【雷速体育】7月12日,日职联第4轮继续进行,横滨FC坐镇主场迎战仙台七夕。

本场比赛,横滨FC主力右中场马基尼奥伤缺,马基尼奥上赛季效力川崎前锋,本赛季租借至横滨FC并且首发出战了前3轮比赛,但他在上轮与柏太阳神的比赛中因伤被换下,恢复时间待定。

仙台七夕没有新增伤病,两名老伤号昆卡和后防核心西芒马特依旧伤缺,据悉两人将缺席很长一段时间,昆卡有可能在8月复出,而西芒马特预计9月才能归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