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罗连续四轮破门,四年前出道于冈比亚街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2 18:23

【雷速体育】博洛尼亚前锋穆萨·巴罗是意甲复赛后表现最好的前锋之一,最近的四场比赛巴罗场场收获进球。

冬季从亚特兰大租借加盟后,巴罗代表博洛尼亚出场12次打入7球。四年前,当时年仅17岁的巴罗在冈比亚街头展现了出色的足球技艺,亚特兰大球探果断将这名潜力新星带回了意大利。

近几个赛季由于亚特兰大锋线人才济济,巴罗很少得到上场机会,租借来到博洛尼亚才迎来爆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