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尔默员工感染新冠 主席拒绝透露具体名单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1 11:29

【雷速体育】瑞典媒体消息,马尔默俱乐部至少有两名员工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不过,马尔默俱乐部主席尼克拉斯拒绝透露受感染的是俱乐部工作人员还是球员。

尼克拉斯表示:“我们遵守了健康规程,我们已经按照联盟的要求隔离了相关人员,所以没必要透露具体的感染人员”。

俱乐部官方随后也发表了声明:“为避免外界猜测,我们已经确定发现了Covid-19病例。其他相关人员将进行隔离并接受检测,我们不会对病例做出更具体的描述。我们会在遵循公共卫生局和瑞典足协颁布的相关条例的前提下进行比赛”。

本轮,马尔默将坐镇主场迎战上季的卫冕冠军佐加顿斯。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