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战报:C罗、科斯塔先后世界波建功,尤文图斯客场3-1热那亚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2 13:2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3:45,意甲第29轮由尤文图斯做客迎战热那亚,本场比赛随着迪巴拉、C罗以及道格拉斯-科斯塔的破门,最终尤文在客场3-1大胜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

比赛来到上半场,尤文多次威胁热那亚的大门,但都被对手门将佩林一一化解,而热那亚前锋法维利在上半场40分钟的小角度打门被裁判示意越位在先,判定无效,双方将0-0的比分保持至中场。

进入下半场后,开场仅5分钟,迪巴拉禁区外围连过三人后低射破门,打破僵局帮助尤文取得领先,随后来到第56分钟,皮亚尼奇后场直传C罗后,后者禁区外一脚世界波完成破门,帮助尤文再下一城,来到下半场72分钟,替补上场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在禁区外围单车晃过对方后卫后一脚弧线世界杯完成破门,帮助尤文将比分扩大至3-0,但紧接着4分钟后,尤文后场防守失误,皮纳蒙蒂劲射破门帮助热那亚扳回一城。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尤文图斯依靠迪巴拉、C罗以及道格拉斯-科斯塔的破门在客场3-1大胜热那亚,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分,继续领跑联积分榜。

其余比分如下:

都灵1-2拉齐奥

因莫比莱在本场比赛中传射建功,帮助球队完成逆转,目前在积分榜上离榜首的尤文还有4分之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