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兰主帅:满意莱奥的表现 球员更应该关注场上表现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2 16:3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13日3:45,意甲联赛第32轮继续进行,AC米兰将客场挑战那不勒斯,赛前,米兰主帅皮奥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阵中一些球员的情况。

“凯西和本纳赛尔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他们稳固了球队的中场,他们是适合球队的选择,莱奥的天赋毋庸置疑,但他需要为这份天赋做出更多努力,坦白说,我很满意他现在的表现,他为球队做出了很大贡献,我一直在强调,作为一名球员,你应该在乎的是你在场上的表现,而不是你上场多长时间,莱奥就做得很好。我希望他能继续保持下去,我也会继续发掘他的潜力,他有能力、也终将会有机会成为一个合格的首发。”皮奥利说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