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狼队主帅努诺当选英超六月最佳教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2 11:21

【雷速体育】日前,英超官方公布六月最佳教练,狼队主帅努诺·埃斯皮里托·桑托当选。

英超联赛6月复赛后,狼队先后击败西汉姆联、伯恩茅斯以及阿斯顿维拉,三战全胜的同时打进四球未失一球。

在投票中,葡萄牙人排在纽卡斯尔主帅布鲁斯、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和切尔西主帅兰帕德之前,而在获得该奖项后,努诺也表达了对于团队的感谢,感谢他们为球队做出的努力,在俱乐部发布的照片中,努诺与团队工作人员一起领取了该奖项,这些人在球队停赛数月后重返英超联赛的准备工作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其中包括负责一队分析师Tom Male,俱乐部医生Matthew Perry和治疗师Matt Wignall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