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继伟26+8+11 贺天举24分 郭艾伦&陶汉林缺战 辽宁大胜山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2 11:26

【雷速体育】CBA常规赛,辽宁今日对阵山东,前者上场比赛战胜江苏,暂列积分榜第七位,而后者上场比赛不敌广厦,排名联赛第八位。

本场郭艾伦、陶汉林、王汝恒和张辉均缺战,辽宁单外援山东则是全华班阵容。比赛上来辽宁就率先进入状态,连续的进攻高效迅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次节山东依旧没有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半场结束时分差已经扩大到22分。

易边再战,山东没有再获得任何机会,最终辽宁大胜山东,迎来连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