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东尼·泰勒将执法足总杯决赛,曾见证阿森纳击败切尔西捧杯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3 11:15

【雷速体育】英足总已经确定本赛季足总杯决赛的开球时间和裁判组。决赛双方分别是2比0击败曼城的阿森纳,以及3比1击败曼联的切尔西。

第139届足总杯决赛将于英国当地时间8月1日周六下午5点30分开始(北京时间8月2日周日0点30分)。

比赛裁判组的人选也已经确定,来自柴郡足协的安东尼·泰勒担任主裁判,两名助理裁判为加里·贝斯维克、亚当·努恩,第四官员为克里斯·卡瓦纳,预备裁判为李·贝茨。斯图尔特·阿特维尔和史蒂夫·蔡尔德担任视频助理裁判。

安东尼·泰勒曾担任过2017年足总杯决赛的主裁判,在那场比赛中,阿森纳2比1击败切尔西,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13座足总杯。桑切斯和拉姆塞分别为阿森纳建功,迭戈·科斯塔一度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但仍然输掉了比赛。泰勒还在第68分钟向当时的切尔西右边翼卫摩西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出场外。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