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跑圈 APP 新功能《极速跑道》,会引领跑步业界新趋势吗?

体育 TOM    2020-06-09 13:53

5 月 29 日,体育总局发布了关于疫情期间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的指导意见,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全国性马拉松仍未在恢复赛事之列。这对于马拉松产业链阶段性发展而言,无疑带来了不小挑战。如何满足用户的跑马需求,同时又能够保证跑者的自身安全,成为摆在各大赛事组委会及体育公司面前的首要问题。近日,悦跑圈率先推出了“极速跑道”的产品功能,旨在重新定义跑步方式,为用户带来线上跑步的全新玩法。

悦跑圈 APP 新功能《极速跑道》,会引领跑步业界新趋势吗?

一、四大全新功能使跑者尽情探索跑步乐趣

「制造跨越时间和空间的虚拟路线」将线下实景线上化,例如武汉黄鹤楼、北京奥森公园等地标性建筑都被卡通化并搬到线上,建立起全新跑步场景。

「经典个人模式及多人对抗模式自由选择」南北伙伴、同城好友、异地情侣等都可在同一虚拟赛道上进行跑步互动,让跑步再也不是一个人孤独的旅程。

「个人占领赛道榜单或与他人PK赛道冠军」与昨天的自己相比见证速度的进步,或与同一赛道上的冠军同台竞技比拼。

「两大模式任务解锁闯关」可选择休闲模式或闯关模式,通过一系列的激励机制,例如关卡 挑战 、打破圈速、榜单排名等,激发跑者的参与欲望、增强跑者的娱乐化感受。

二、 或将引领跑步产品创新趋势

游戏化体验、趣味性挑战、互动化场景、灵活性玩法的四大亮点给“极速跑道”这一新功能注入了精髓,一方面增加了用户参与的娱乐多样性,另一方面也为跑步这项体育运动注入了社交基因,跑步+社交功能的组合,彻底让跑步摆脱以往“模式单一”的痛点,让跑步成为一种介质,形成了多点无限链接的跑步圈,极大的拓展了跑者的社交圈子。

悦跑圈 APP 新功能《极速跑道》,会引领跑步业界新趋势吗?

三、商业化空间究竟有多大?

当下特殊时期,生存发展要务对企业的商业化能力带来巨大考验。一个好的产品或服务创新,倘若无法为商业化能力带来价值,恐怕这种创新的效果将要大打折扣。从悦跑圈此次的“极 速跑道”来看,其未来的商业化“钱景”无疑有着更大的想象空间。

场景是商业植入的最佳方式,悦跑圈通过创建场景,则可以通过对场景的有机融合,例如能够给赛道路线进行品牌冠名、根据赛事/品牌需求,定制跑步场景及路线、定制品牌专属“极速跑道”任务关卡等,都能够带来更好的商业价值。此次新功能的推出,被看做是对悦跑圈跑步生态联动的积极尝试,无疑更具创新示范意义。一直以来,悦跑圈 APP 始终强调对产品的打磨和创新,此次“极速跑道”的推出或将引领行业创新,在危机中孕育新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