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ORTFIVE资讯 | 澳大利亚、新西兰举办2023女足世界杯

体育 TOM    2020-06-30 17:23

继巴西、日本足协官宣退出2023年女足世界杯的申办后,昨日国际足联最终官宣2023年女足世界杯主办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届时,女足世界杯不仅首次由两国联合主办,还将首次扩军至32队。澳新胜出可谓众望所归,国际足联旗下的成年组赛事从来没有在大洋洲举办过,将世界杯带到大洋洲符合国际足联在全球推广足球运动的宗旨。

在上周日本退选后,亚足联随即公开表态,呼吁全亚洲联合支持澳大利亚/新西兰的合办。据来自亚足联的消息,在澳大利亚/新西兰联办之后,亚洲将获得8.5个席位。这同时意味着,中国、日本、澳大利亚、朝鲜、韩国这些亚洲一流劲旅基本提前锁定参赛名额。

前段时间,中国女足在苏州展开2期赛前备战集训,王霜等几名武汉国脚迎来回归,球队阵容齐备。明年2月份举行的两回合奥预赛附加赛,中国女足将与韩国女足决出亚洲区最后一个奥运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