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顿5名球员将离队,主力攻击手确定留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30 13:49

【雷速体育】卢顿俱乐部在官网上发布声明,5名球员因为合同到期,守门员斯特切,后卫弗兰基穆松达,多诺万丹尼斯和罗伊德琼斯以及前锋耶尔维斯将在明天离开球队。

其中门将斯特切于2017年夏天加盟球队,上赛季帮助球队成功晋级英冠联赛,代表球队三年来出场49次。

同时卢顿也完成了一些球员的短期合约,包括卢克·贝里,雅各布·巴特菲尔德,丹尼·海尔顿,埃利奥特·李,卡勒姆·麦克马纳曼和格伦·里阿。

今年29岁的麦克马纳曼在本赛季的英冠联赛为卢顿出场了21次,打进4球,并送出2次助攻,此外他还在联赛杯出场3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