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夫斯堡左后卫用人荒,小将霍恩或迎来德甲首秀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7 18:38

【雷速体育】6月7日晚,沃尔夫斯堡客场挑战云达不来梅,目前沃尔夫斯堡排名联赛第7,落后欧战区的霍芬海姆1分。

上轮与法兰克福的比赛中,沃尔夫斯堡主力左后卫鲁西永受伤,本轮大概率缺席,左后卫位置上,狼堡还拥有奥塔维奥,但巴西人已经宣布赛季报销,能客串左后卫的斯特芬累计黄牌停赛,右后卫威廉也因伤休战,目前狼堡左后卫人选只剩下从二队提拔上来的小将霍恩(Luca Horn)。

霍恩今年21岁,本赛季代表沃尔夫斯堡二队出战23场,攻入两粒进球。霍恩今年多次进入狼堡一线队,但未有出场经历,目前狼堡左后卫陷入用人荒,霍恩很有可能迎来德甲首秀。

狼堡主帅格拉斯纳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鲁西永看起来恢复的不错,但还有些小问题,他会在比赛前决定左后卫的最终人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