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兰克福两个赛季打了104场比赛,主帅许特尔表示需要进行轮换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8 10:12

 【雷速体育】法兰克福将在本周中主场迎战沙尔克04,主教练阿迪·许特尔认为,球队已经为漫长赛季的最后一段正常做好准备。

德甲复赛以来,客队表现明显优于主队,许特尔也有着同样的观点:“总的来说,客队获胜的比例从20%左右上升到了50%,因为比赛就像在中立场进行一样。这证明了现场球迷有多么重要。不过我们依然会尽全力争取复赛以来的首个主场胜利。”

谈及本场对手沙尔克04,许特尔认为他们拥有很强的倾略性,而且无球跑动很多,球队会在中场碰到不小的麻烦,不过他认为有信心取胜:“我期待着一场快节奏、充满挑战的较量,希望我们能超越他们。”

德甲已经临近末尾,许特尔表示球队需要进行轮换:“这个赛季末尾,我们要在29天内打9场比赛,这两个赛季一共打了104场比赛。在欧洲,没有一支球队比我们打的比赛更多,而我们目前只有一人受伤,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的医疗团队和体能教练值得信任的原因。”

最后,许特尔谈到了可能复出的葡萄牙前锋帕先西亚:“他渴望上场,但我还要再考虑一下。他之前因为伤病6周没有踢球,只恢复了几天的训练,我们需要保持耐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