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尔巴鄂竞技公布德比大名单,贝尼亚特因伤缺席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8 10:22

 【雷速体育】6月18日凌晨,西甲将迎来一场巴斯克德比,毕尔巴鄂竞技客场挑战埃瓦尔。

赛前,毕尔巴鄂竞技主帅加里塔诺(Gaizka Garitano)表示:“明天会很艰难,就像在伊普鲁阿的所有比赛一样,埃瓦尔喜欢控制局面。他们非常凶猛,但我们也是一个勇敢的团队,球员们的状态不错,我们会赢得比赛。”调整的不错是事实,但加里塔诺认为在如此密集的赛程下,教练组需要减少训练量,更加专注对竞争者的分析。

毕尔巴鄂竞技大名单已经公布,和上一场相比没有太多变化,仅老将贝尼亚特缺阵,上轮替补出战的德马科斯有望首发亮相。

门将:西蒙、埃雷林、

后卫:努涅斯、伊涅戈马丁内斯、阿尔瓦雷斯、圣何塞、巴伦齐亚加、德马科斯、莱奎、贝尔切奇

中场:乌奈洛佩斯、拉拉扎巴、达尼加西亚、贝斯加、伊拜戈麦斯、卡帕、劳尔加西亚

前锋:威廉姆斯、穆尼亚因、科尔多巴、科德罗、维利亚布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