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泰跨赛季45连胜挑战队史27连冠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7 14:00

 【雷速体育】昨日第15届WSBL联赛国泰104:60大胜冠军战对手台元,本赛季破百场次来到四场,创下联赛新纪录,其中有三场的对手都是台元。

2018年1月29日4分败给电信后,国泰接下来便没再输过一场球,常规赛与季后赛连胜45场。

第一节就狂砍33分、篮板数是台元的4倍,国泰对上台元第二节就相差32分,这场冠军前哨战还没嗅到火药味。国泰全队轮替上场,时间较为平均,共7个人得分上双,台元内线核心蔡佩真因膝盖不适休息未出赛,昔日台元三巨头只有陈萓峰代表上场,打满第三节。

今年因为受到疫情影响,WSBL赛程紧缩,常规赛与季后赛仅隔三天,备战调整时间有限,也考验教练的应变能力。台元新教练邱启益本赛季意在磨练新兵,三巨头陈萓峰、刘君仪、蔡佩真尚无机会合体,国泰教练郑慧芸也表示希望能在冠军赛对到三位球员,其中陈萓峰、刘君仪过去都曾效力过国泰,刘君仪甚至还夺下过决赛MVP。

常规赛拿下15连胜后,国泰即将在6月19日与击败电信晋级的台元进行三战两胜的冠军赛,挑战队史27连冠。2018年台元阵中两大得分后刘希晔、吴盈洁联手的一年,在冠军赛错失15分的领先优势,让国泰陈钰君连进关键三分、黄凡珊执行“罚球绝杀”最后一击逆转夺冠,2020年台元以“新三巨头”组成的年轻阵容再度挑战卫冕军,对邱启益教练来说第一年也算交出漂亮的成绩单。国泰则誓言两战结束系列、抱回队史27连管,国泰郑慧芸教练放话:“输了就跑步回国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