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战报:巴萨遭塞尔塔绝平,马竞战胜阿拉维斯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9 13:36

【雷速体育】西甲第32轮继续进行,北京时间昨夜今晨共进行了4场比赛,巴塞罗那客场2比2与塞尔塔打平,而马竞则在主场2比1战胜阿拉维斯。

塞尔塔 2:2 巴塞罗那

巴萨开场后控制比赛,但面对塞尔塔的铁桶阵也缺少进攻空间,梅西两次外围射门均被挡出。第20分钟,巴萨取得领先,梅西禁区弧顶外任意球斜传小禁区右侧,无人防守的苏亚雷斯头球顶入近角,1-0;下半场第50分钟,塞尔塔扳平比分,拉基蒂奇中场传丢球,约库斯鲁接直传球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斯莫洛夫小禁区边缘推射入网,1-1;第67分钟,巴萨再次将比分超出梅西禁区右侧横传,苏亚雷斯点球点附近转身左脚低射入左下角,2-1;塞尔塔在第88分钟打入绝平进球,皮克禁区前犯规,阿斯帕斯左路禁区边缘外任意球低射左下角入网,2-2。

最终,巴塞罗那客场2比2与塞尔塔打平,近3轮只有1场胜利,且全部输指,而塞尔塔则连续4轮不败,近3场皆赢下指数。

马德里竞技 2:1 阿拉维斯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易边再战后,第50分钟,马竞开出前场任意球,萨乌尔禁区内头球破门,马竞取得1-0领先;第73分钟,马科斯·略伦特边路强突至底线造成对手犯规,裁判吹罚点球,科斯塔主罚命中,2-0;伤停补时第3分钟,阿拉维斯前锋何塞卢任意球打门被科克挡住,VAR显示科克手球犯规,何塞卢点球打进为球队扳回一城,2-1。

最终,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1战胜阿拉维斯,取得4连胜的同时,继续对对手保持不败,而阿拉维斯则遭遇3连败。

其余赛果:

毕尔巴鄂竞技 3:1 马洛卡

奥萨苏纳 2:1 莱加内斯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