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K联第7轮战报:江源输球魔咒难解 全北上演逆转绝杀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7 08:5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16日18:00,韩K联第7轮江原FC与蔚山现代率先展开较量,江原FC过去八年还未曾战胜蔚山现代。

江原FC 0-3 蔚山现代

上半场比赛中蔚山现代外援儒尼奥尔· 内冈击中立柱,进攻球员跟进折射后破门,但却因越位被吹罚进球无效。随后江原FC多次尝试禁区外的远射,却被蔚山现代门将赵贤佑全部化解。

双方僵持不下的局面直到第72分钟才被打破,尹比加兰中路抢点破门,蔚山现代率先取得领先优势。随后在角球进攻机会中,儒尼奥尔· 内冈再下一城后点跟进打空门得手。

临近比赛结束,江原FC防守球员禁区内出现手球,经VAR确认后,裁判吹罚点球。替补上场的新援挪威前锋约翰森点球破门,打开联赛进球账户,蔚山现代锁定胜局。

江原FC还是未能打破八年难胜蔚山现代的魔咒,江原FC队内近期进攻状态出色的高武烈已连续4场取得进球,却在本场比赛中被主教练金秉秀排除在大名单外,本土最佳射手未能与儒尼奥尔· 内冈迎来正面交锋。

蔚山现代在面对江原FC派出四前锋主打进攻的442阵型面前却表现得游刃有余,最终客场收获3-0的大胜。

今天18:30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全北现代客场凭借金敏浩的补时进球2-1逆转绝杀浦项制铁,继续以一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而水原三星也同样在客场2-0战胜城南FC,斩获联赛首个客场胜利。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傍晚举行的三场韩K联客队全部取得胜利,此前相关统计得出,空场进行的比赛主队获胜的概率下降整整13%,韩K联第7轮前三场比赛得到很好的验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