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来梅保级压力不小,主帅表示对拜仁不会雪藏主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6 15:4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云达不来梅将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德甲还剩3轮的情况下,云达不来梅必须为保级奋力一搏。主教练科菲尔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球队的人员安排,以及未来的方向。

上一轮,云达不来梅客场5比1大胜保级对手帕德博恩,积分追平了降级区头名的杜塞尔多夫。然而,本场比赛中两名中场大将比当古和巴特尔斯却没有获得上场机会,枯坐了90多分钟冷板凳。对此科菲尔特解释说:“我不可能让所有人都上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包括首发的11名球员。”

除了长期受伤的莫瓦尔德、沙欣和托普拉克,其他球员都可以出战本轮比赛。刚刚伤愈复出不久的菲尔克鲁格在对阵帕德博恩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并且打入1球,不过在本赛季的剩余时间里,他可能只会是锋线替补。科菲尔特说:“目前我们对他的目标仍然是每场打15到20分钟,他需要更长时间的训练来恢复状态。”

对阵拜仁的比赛,人们普遍认为云达不来梅不会尽遣主力,而是会把精力集中在对阵美因茨的保级大战中。科菲尔特在发布会上排除了这个观点,他表示:“我不会雪藏主力,而只盯着美因茨,绝对不会。我将选出我认为最适合出战本场比赛的球员构成阵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