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森斯主管:对阵兰德斯将至少有1000人到场 作为试点场次压力很大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6 17:19

 【雷速体育】日前,丹麦政府和议会政党就一项实验计划达成一致,决定在第29轮丹麦超级联赛中选择3场比赛作为试点场次,该3场比赛将被允许超过500名球迷现场观赛,而6月20日霍森斯主场对阵兰德斯的比赛就是其中之一。

“被选中成为3场试点比赛中的一场,霍森斯肩负着巨大的责任,周六对兰德斯的比赛可能会有1100-1200名观众现场观赛。”这是霍森斯俱乐部主管克里斯蒂安·尼尔森在周一被告知周六主场对兰德斯的比赛将是试点场次之后所说的。

“毫无疑问,我们将认真对待这件事情,我们尽全力做好这一点,相关部门就会知道允许更多球迷现场观赛是可行的,这将很有可能为我们在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中吸引更多球迷打下基础,同时也为下赛季做准备。”克里斯蒂安·尼尔森说:“总的来说,我很高兴丹麦足球可以作为一个整体来展示我们有能力让更多的人来到球场。”

据悉,选择试点场次的原则是鉴于俱乐部规模和人员组成以及比赛的时间,在三场比赛开始之前,警方将确定每场比赛到场人数并完成体育场分区,每个区域最多可容纳500人,每个区域必须有独立的入口和厕所,每两名球迷之间至少保持两米距离。与此同时,球迷可能会被要求全程坐在座位上观看比赛。

当地时间周二,霍森斯将提交一份安全与健康计划,在该计划中,俱乐部需要详细描述将以何种形式确保警方指导方针得到执行。“我们正忙着进行分区以及消毒措施,并在周二之前准备好安全和健康协议。”

而由警方、卫生局和地区协会组成的评估小组将在3场试点比赛结束后进行评估,决定从7月8日开始是否允许超过500人进入现场。

“我们认为周六的比赛应该会有1100-1200名球迷入场,此外,记者、摄像人员、警卫和其他人员都包含在内,”克里斯蒂安·尼尔森说,“在我们确定人数之前,我们还是会按照安排进行分区和测量工作,保证球迷间距以及安全性。”

除霍森斯对阵兰德斯的比赛外,其余2场比赛分别是6月22日布隆德比对阵哥本哈根以及6月23日利恩比对阵欧登塞。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