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登海姆主帅:菲尔特会积极施压,我们要组织好防线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6 17:19

【雷速体育】6月17日0:30,海登海姆将在客场挑战菲尔特,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对海登海姆不言而喻,如能获胜他们就能暂时超越斯图加特和汉堡,登上积分榜第二。赛前,海登海姆主帅施密特(Frank Schmidt)谈到了即将到来的对手以及备战情况。

关于球员

主力中场格里斯贝克(Sebastian Griesbeck)本轮解禁复出,至于其他球员还需要等到赛前才能确定,后防大将Oliver Husing和替补球员Maximilian Thiel肯定缺席比赛。

关于备战时间

最重要的是,我们在上一场比赛重拾信心,很明显我们想要赢球,但比赛过程会非常困难,距离上一场比赛仅有3天时间,我会在明天决定上场球员。

关于积分榜

对于我们而言,暂时不会去考虑积分榜情况,球员们只需要赢得每一场比赛,我希望他们能将良好状态带到与菲尔特的比赛中去,我们必须赢得比赛。

关于菲尔特

菲尔特的战术打法与雷根斯堡类似,但他们的进攻更快,有更出色的进攻型边后卫,也会积极的像我们施压,因此我们要组织好防线,对手知道如何寻找得分机会。

关于头号射手Kleindienst

作为一名射手,有时候你需要为团队服务,有时候需要有一颗自私的心,Kleindienst就是这种类型的前锋,尽管复赛以来连续四场未有进球,但他已经在上轮梅开二度找回状态,我认为他能继续进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