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门兴两名主力得分手缺阵,无缘主场战狼堡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6 10:46

 【雷速体育】周中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之前,门兴格拉德巴赫却收到了一个坏消息:球队最好的两名得分手,马库斯·图拉姆和普利亚都将无法出战。

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门兴主教练罗泽宣布了一个坏消息,队内两名进球最多的球员马库斯·图拉姆和普利亚将无法参加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图拉姆在上一场对阵拜仁的比赛中左脚踝受伤,可能是韧带撕裂,不过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至少本周中他肯定无法出战。罗泽在谈到图拉姆的伤病时说:“根据诊断图像来看没有出现韧带撕裂,不过也会让他非常痛苦。我们必须再看看他的情况如何。”

令人疑惑的是,普利亚也没能进入对阵狼堡的大名单,他此前因为红牌停赛缺席了对阵拜仁的比赛。罗泽表示:“在周五的训练中,他的内收肌受伤了,最快要等到明天才能恢复。”

不过,对门兴来说也不是没有积极的方面。主力后卫埃尔维迪已经回到了球队,他此前因为身体不适没有出战与拜仁的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